让消极思想死去,不是消极死去

  三米  

天气好我就有梦想(校内网遗存)

冬天太冷 夏天太热
唯有春秋两季
偶有风和日丽之时
便是好天气

好天气
我想背着画板到广场上去
当街头画家
如果我画工足够好的话
拿一杯保温的咖啡
穿一件柔软宽松的毛衣
不说话
只微笑就能沟通所有问题

好天气
我想窝在房子里
光脚坐在木地板上 落地窗前
闭着眼睛看风景
空着脑袋想心事
无拘无束

好天气
我想到乡下去
在一望无际的田野里奔跑
和最朴实单纯的人们交谈
搭乘破旧的拖拉机
吃各种自种自采的瓜果蔬菜

天气好
我就是个美好的人
阳光 梦想 安宁

评论
© 三米 | Powered by LOFTER